与你二三事

非要挨揍才有眼力见

   车上

“ 我最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,你就蹬鼻子上脸啊!!?”说话的正是我的高冷面瘫领导 许愿!挨骂的就是我一个平平无奇 吊儿郎当 没有眼力见的普通员工。。。

  此时许愿正面无表情的开着车,但不难从她的语气中听出,她!生!气!了!!!是的,也怪我,在公司远远的看见她拿着手机正在谈时间,我突然玩心大起,躲到了一面墙后,等她走过来的时候,我蹦的一声吓了她一大跳,当时我就被那个场景笑出声了哈哈哈哈,可是没想到带来的代价是如此的惨痛😭

   论我为什么敢在公司吓她,因为我们俩个除了是公司同事以外,她还是我的房东。。。简单来说我们居住在同一屋檐下,我做为一名热情开朗活泼好动的女孩子,第一次看见这种高冷不爱说话的姐姐第一反应就是同化她!所以自从住在一起后我用我精湛的厨艺获得了她的认可,还有我的二吊子画画水平,总是把她画成红太狼 母老虎之类的,我就把我自己画成一只小绵羊,把她逗笑,刚入住的时候她对我生疏礼貌,而我呢,就偏偏想逗她笑!日子打打闹闹的我们的关系也好了起来,以至于后来我赖床到下午,或者不想打扫卫生,或者垃圾不丢犯懒的时候她都会直接揪着我的耳朵👂,“苏小果你赶紧给我起来!把你弄乱的地方收拾好!”

  好吧,谁叫她是我的室友兼房东,,,,

  回到车上

  “亲亲愿姐姐,别生气啦,我知道错啦,我不该在公司吓你的,我向你道歉谦”“对不起嘛”我这个人,虽然最爱犯错,但是有一个优点就是知!错!能!改!而且很快能知道错在哪,所以先道歉肯定是没错的啦!

 “闭嘴!这种话你说的还少嘛?哪次道歉倒是挺积极,你怎么不直接不犯这种错误呢!”是的,因为我几乎,每次犯错都这样所以她已经对我的道歉免疫了,,,

  “亲亲愿姐姐,你也知道我嘛,爱玩,,我真的知道错啦,下次保证不犯了!”我真诚诚恳的向她道歉,but 她还是一副冷若冰霜的表情,,可能她已经看透我了,所谓的认错跟放屁没啥区别,,,

 “苏小果,我这次真的生气了,从现在起,你一句话也别再说,你的那些道歉理论,我听了无数次,我也骂过无数次,你改过吗!??”

“我。。。”

“闭嘴!”我正要开口狡辩一下,一声呕吼止住了我,好吧,老天爷保佑,这大冬天的别我赶出房子去啊,要不我这一时半会上哪找房子。。

我安静的坐在副驾驶,,她也一言不发,,,我看着这熟悉的路,完了真的是开会我们小区的路,她真的要把我赶出去!!!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,,突然想放屁💨,,这,,车里这么安静,有点尴尬吧,,算了憋不住了,我俩也经常去洗澡汗蒸了,放个屁有啥的,安静的车内,只听我“噗”释放了 舒服了,,她还是没有说话,我默默的把车窗打开了,

  若不其然,车子驶进了小区,来到房门口,我的大脑在飞速运转,怎么办怎么办,我要不要跪下认个错???啊苏小果呀苏小果,这也太没尊严了吧,,,想哭,

进入房内,我好像做错事的学生,而她就像那个年纪主任一样“苏小果,你一而再再而三做我不喜欢的事情,如果你是受不了我的话,那你可以直接搬走!公司里咱俩井水不犯河水!”完了完了,她真的让我我搬走,天地良心啊!我对天发誓,我总是和她闹着玩不是受不了她,而是因为喜欢她呀!!!

“没有!没有!我没有所谓的接受不了你,我喜欢你!额。。。就是绝得你不错,那种喜欢。。!你别赶我走,我不会走的!”差点露馅,我自知我们俩个是没可能的,也就一直以来把自己的这份感情藏于心里,每天装作吊儿郎当的样子接近她,即使挨骂也能仗着厚脸皮糊弄过去,,

  她听见哪句我喜欢你显然也愣了一下,还好被我糊弄过去了哈哈哈哈

  “你不走,好啊,那你说怎么办,在公司你差点坏了我的大事儿,我正在和对头公司与招标公司开视频会议,或者这个单子完不成对于公司是多大的损失你知道吗!?”

“我天!我哪知道啊!完了完了我这次是真惹事儿了!!”

她看我是真的着急了,又话锋一转

“不过,刚才秘书已经给我发消息了,咱们公司竞标成功了”

  我一听这话立马就放松下来了,,,

“啊还好还好,要是这个单子没谈成,我真的难辞其咎啊!许愿姐,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领罚!这样!这个屋子的卫生我包了!做饭也是我!您就瞧好吧!”

  “这样就行了!?苏小果咱们今天把原来的旧账也一起算了吧?你说呢?”我看她言语有缓和,赶紧接上她的话茬

“没问题没问题,只要今天愿姐能出气!我放牛做马没脾气!一切都听您的安排~~”好了,哄好了,我有一丝窃喜

 “这样啊,那这可是你说的,你去把上周咱俩出去逛街买的那个鸡毛掸子拿过来”

“好嘞!那我现在就开始打扫卫生!”

我颠颠的就跑到书房把鸡毛掸子拿了过来,当时买的时候我还嘲笑她,现在哪还有人用这个啊!

“拿过来,交给我”她淡淡的开口

“哎呦,亲亲愿姐你坐着就好啦!这点小活交给我嘿嘿😁”还没有意识到情况得我以为她想收拾卫生而已,但是没想到她竟然是想收!拾!我!

“苏小果,我有说我要打扫卫生嘛?我大你六七岁,你叫我一声姐姐,那妹妹做错了事,当姐姐的管教管教你,应该不过分吧?”我去!!。。挨打预警,,算了我确实总犯错了,挨打也正常,不挣扎了

“姐姐说的对,我是该打,你打吧,我绝对不躲!”说话的同时我伸出了我白嫩的小手,

“我有说打手嘛?去对着墙,双手撑在墙上!今天我就替你的父母好好管管你这个吊儿郎当劲!”

“啊??!!!打屁股啊!?许愿姐我真的真的知道错了,我四舍五入也快30的人了,你这打的不是屁股是我的脸面啊啊啊!!”

“好啊,那你走吧,最晚明天搬出去,在工作中也不要再找我”她淡淡的开口,又坐回了沙发上,我觉得我完了,我被她拿捏住了,我倒是不担心住的地方,可是如果以后日常生活中少了她,我一定更难受吧。。。

“嗨!许愿姐你看你说的是什么话,我不会走哒!而且我也知道错了,挨罚很正常,你打吧!”我面对着墙,手撑在墙上,同时把身后撅起来一点,摆好挨打的姿势

“把裤子脱了,要么脱要么搬”

我心一横,无所谓!都是女孩怕什么,外裤同内裤一块脱了个干净,她缓缓走了过来,站在我身后,

“今天怎么打你,打多少下,完全看我心情”

“好”

难得的我没有废话,我能听到她把鸡毛掸子抬到半空又抡下来的声音

嗖啪!鸡毛掸子重重的打在了我的身后,能感觉都把肉打陷进去了!

“啊!!!”我大叫,真真是两瓣屁股打成四瓣了😭😭😭

又是连着的四五下,几乎都打到了同一地方,我站不住,蹦了起来,

“哎呦哎呦,姐呀我的亲姐,太疼了,真的真的”从小到大我就没挨过打,这种疼快真的受不了

“站好,还没正式开始呢”

“啊???”听了她的话有些崩溃,但是还是乖乖的站好,

“姐你轻点啊,这玩意太疼了~~”

她也不听我说什么,轮起鸡毛掸子来就是一套小连招,

“啊!啊!啊!”

我是真的受不了了,拿手去挡,手又挨抽了一下,直接疼到冒冷汗!站都站不住了,瘫卧在了地上,

“起来,地上脏,去床上”听这话我如释重负,这是打算放过我了?很显然并没有,不止没有,而且她手里还多出了一捆绳子,我靠 这家里啥时候有的这玩意啊???

“去床上趴好,别让我废话!”

我赶紧站了起来但是屁股上一用力就好疼啊,老天爷,这可恶的女人,别让我有机会了,让我逮到机会,一定揍的她跟我求饶!哼哼,

一刻不敢耽误,我趴在了床上,她把绳子一分为二把我的双手和两边床头栏杆绑在了一起,并且用布条把我的双脚捆在一起,我去,,原来她喜欢这种嘛???

“把你的手脚固定是防止你乱动,省得挨更多打”

 “嘿嘿知道知道,没问题哒,你开心就好”

 “什么叫我开心就好!”同时一掸子抽了了下来,疼的我直抽气,

“不要乱动,不要大叫,自己记数,我开始了”

“嗖啪!”“啊!一”

“嗖啪”“咬牙二”

“嗖啪” “三”

     ·

     ·

     ·

“嗖啪”“十九”我觉得我实在受不了了,眼泪已经哭出来了,

“姐我错了我认错,我以后再也不犯了,别打了太疼了,真的,😭😭”


 你哭任你哭 鸡毛掸子飞上天,

“唰唰唰”又是一套小连招 我真的快招架不住,我有点气急败坏了,

“许愿你就是大坏蛋,我不就是吓了你一下,你至于这么打我吗!!!?你等着别让我逮到机会,我让你三天都下不了床!!!”

年少轻狂真的不知道什么叫人为刀俎我为鱼肉,,我已经被扒了裤子绑到床上了还放狠话,真的是脑残行为

“哦~?是吗?本来还想着打完了这几下就饶了你呢,看来你还是对自己犯的错意识不深刻啊,,你先看看自己明后天能不能下得了床吧!你等着”

 只图一时最快,现在后悔也晚了,,她出了卧室,我赶紧回头看看身后,要命了,我真的想哭啊嚎啕大哭,本来一个好好的圆圆的白白的大屁股上步满了鸡毛掸子的鞭痕,重叠交叉的地方已经泛紫,最严重的是白痕的地方,在受一点打击就要破皮流血了。。。

疼死我啦!!真的是动一动就钻心的疼啊,

不多时,她进来了,手上多了一块长条木板,我认出那是上个月装修时剩下的边角料,我靠,这东西也留着呢???而且她还贴心的用胶带把她需要握的位置缠了起来,我真的栓Q啊,,,

好汉不吃眼前亏,赶紧求饶才是正事儿

“亲亲许愿姐,刚才妹妹只是一时气话,你会原谅我的对吧,而且我怎么可能打你呢,以后我在犯错,您只管往我屁股上招呼,但是今天就别用那个了吧~~”谄媚的语气,我用眼神指了指她手上的长木板

“妹妹我也不想打你啊~可是刚才这个木板说,‘主人主人,我想做运动,我想揍人,正常那有一个光屁股,我们去打她好不好???’你听不是我想打你,是它想打你,”

  我去!这女人,,,我看我是横竖躲不过去了,既然求饶不行,那我就做烈士!头可断血可流尊严不能丢!

  “哼!你打吧,我苏小果长这么~~啊!!!”还不等我话说完,一板子就拍了下来,不同于鸡毛掸子,木板子的接触面更大了,啊太疼了。。。

“啪”“啪”“啪”又是三板子,

“大人饶命啊~~草民认罪啦~”被打板子让我感觉一瞬间穿越到了古代,,,

被板子打完的屁股,更加惨不忍睹,果然已经渗出血珠来了

我哭天喊地,许愿姐求你了,别打了,眼泪跟鼻涕一起流,同时下半身为了躲避板子疯狂扭动,活像一条大鲶鱼,,,,

许愿看见我这满脸鼻涕眼泪的样子她竟然笑出生来了!

“哈哈,看来这招挺管用,让你一个小姑娘家家天天的没个正经,好了,最后10板子,给我呆好了,别乱动了,在动打到不改打的位置我不可负责哈”不该打的位置,她这话一出,让我瞬间脸红了起来,实在太羞耻了

“好好好,我肯定不动,你打吧我计数!”

板子高高抬起,重重落下!

“啪”啊!!我死命的咬着牙,不让自己发出声,也不敢动

“啪”一下更比一下疼啊,我安慰自己快了快了,就剩八下了

“啪”

“啪”

“啪”此时,我已经把自己幻想成革命时期的俘虏了,任敌人如何严刑拷打,我都不会暴露同胞的位置的!!

“啪”啊~~太疼了,我招了我招了别打我了!!!😭

“啪”屁股上的血越来越多了,我觉得我可能要晕过去了

许愿可能也注意到了,最后三板子也是象征性的打了打,几乎没有用力,

“打完了”

我如遭大赦,太tm疼啦!!!许愿把我的手脚解开,可是我已经全身没有半点力气了,浑身已经湿透,长发都黏在了脸上,许愿出了房间,我连回头看看的动作都做不到,许愿你给我等着,呜呜呜呜😭

许愿端了一盆水,和药进来了,

“下次我看你还敢不敢和我闹,不听话的孩子就得揍!许愿给我擦拭着渗出的血迹,顺便在上药,上药堪比第二次挨打啊!!

“哎呦姐你轻点啊,这药也太疼了,我下次不敢啦”

“哼,知道就好”虽然她还是这样冷言冷语,可是手上的动作轻了很多,也让我有所舒缓,她做的离我很近,我侧过脸看她,精致的五官,白皙的皮肤,还透出若有若无的香气,虽然她刚才我把狠打了一顿,但是不得不说我好像还是被她迷住了。。。

伤口处理完,她又用毛巾沾水为我擦拭汗渍

“我给你请了两天假,你好好休息吧,”

“啊!?我去,原来挨打还可以放假啊,太好啦”我有点得意忘形,一时牵动了身后的伤口“哎呦”

“你是不是个二傻子呀,算了那你别休息了,明天按时上班!迟到1分钟就扣你工资!迟到3分钟就算你旷工!扣你三天工资!”

“呜呜呜~~37度的嘴里边怎么能说出这么冰冷话呢😭😭😭”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